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要希望還在,就不能放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希望還在,就不能放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希望還在,就不能放棄 標籤:不能放棄作文 現在,未來作文 還在作文 愛還在作文

  就算失敗,就算沒有勇氣,只要還有一線希望就不能退縮,就不能放棄。

  ——題記

  你曾經為了一個小小的挫折而放棄自己的理想嗎?你曾經為了一次批評而放棄自己的追求嗎?你曾經為了一點打擊而放棄自己的原則嗎?親愛的同學們,人生難免受到挫折、批評、打擊,難道你們甘願就這麼輕易的放棄一切嗎?

  不,放棄並不是唯一的選擇!

  我們可以有很多的選擇,只要你願意,就有許多分岔路擺在你的面前,讓您抉擇。你可以選擇繼續,也可以重新開始。記住,千萬不要輕易說放棄!哪怕只有一點希望,也可以走上成功的道路,不到最後,決不放棄!

  人生就這麼簡簡單單,毫不複雜:你能夠勇敢地去追尋自己的夢想,付出努力,收到成功;你能夠放棄,重新尋夢;你也能夠放棄希望,無所事事,心被絕望包圍。但是,內心充滿絕望的人,ta將會與世俗格格不入。

  好好地用青春去揮霍一次,不要放棄那最後一絲希望,也不要讓自己錯過機會,更不要後悔!

  湖南邵陽新邵縣新邵縣太芝廟鄉太芝廟中學初一:陳詩源

您正在瀏覽: 只要希望還在,就不能放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希望還在,就不能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