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景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片樹葉飄落在地上的時候,秋天便悄悄地、無聲無息地來到了人間。 

  秋天雖沒有春天萬花競艷的秀麗風光,也沒有夏天大雨滂沱的壯麗景象,更沒有冬天大雪紛飛的奇幻神秘,但是它卻有自己的獨特之處。孟秋時節,溫柔的風中似乎還夾着陣陣暖意,吹着小孩們紅通通的臉蛋,給人一種愜意的感覺。人們也不時讚歎:好秋!到了中旬,風已不像往日那樣溫柔,早已擺出一副嚴肅的面孔,無情地狠命地抽打着人們的臉頰,打得人們直打哆嗦。下旬更不用說,刺骨的寒風千方百計地要鑽進人們衣服里,人們對於它的無孔不入,防不勝防,紛紛穿上棉衣,戴上了手套和耳罩。在這樣惡劣的天氣里有着一項少不了的活動——刮野火,秋天給我們帶來了免費的柴禾——樹葉。小夥伴們你拾柴,我點火,不一會兒,旺盛的火焰便冒出來,我們便湊上去烘手,有時還拿幾個番薯烤着吃,吃得暖烘烘的,儼然趕走了寒冷,自顧自地玩着、鬧着。 

  秋天在外活動的動物極少,一縷縷青煙升起的時候,便會有幾隻烏鴉在旁邊枯樹上低聲鳴叫,那叫聲是那麼沙啞,那樣悲慘,不時會使我想起白樸寫的《秋》中的一句話:“輕煙老樹寒鴉。” 

  秋天還是個豐收的季節,到了那個時候,稻穀都成熟了,稻田裡黃燦燦的,一邊無際,田間小道將稻田分開,從高處向下俯視就像一塊塊金磚。爺爺奶奶是鄉下人,每逢秋季,他們田裡就有一滿田蓬鬆、雪白的棉花,爺爺、奶奶都會邀請我來摘,我會毫不猶豫地答應他們。當看到我摘的一大袋棉花時,他們都會露出欣慰的笑容。摘了的棉花賣了錢后,他們總給我買好吃的、好玩的,絲毫不給自己留點什麼,當看到我為買的東西感到滿意時,他們的笑聲又一次回蕩在我的耳邊。 

  秋天,你不僅給予了我無窮的快樂,而且也給予了人們無盡的喜悅。我愛你——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