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不知不覺地來到人間,她一來就不停地忙起來。

  她給高粱抹紅了“臉蛋”;給玉米穿上了桔紅色的“裙子”;給稻穀穿上了金色的“西裝”。一陣陣秋風吹來,稻穀連忙彎下了身子,像在給秋姑娘致謝。

  秋姑娘來到了森林裡,一片片黃葉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只有松樹和柏樹的葉子是綠的,他們挺直了身體,威武地站在山坡上。

  秋姑娘又來到了果園裡。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葡萄架上掛滿了一串串紫里透紅的大葡萄,它們相互掩映着自己的身體,太陽出來了,照射在葡萄上就像一顆顆透明的紫色寶石。桔樹上,一個個金黃色的桔子,讓人看了忍不住想咬一口。假如你剝開桔皮,你就可以看見一瓣瓣桔子就像一彎彎虧月時的月亮,晶瑩剔透。

  遠遠望去,還有一些看似珍珠的圓圓的果子,其實就是龍眼和石榴。

  放眼秋天的山山水水,我的筆下寫不盡秋天的迷人和絢麗。秋天,不僅給大自然換上了金秋十月的盛裝,更是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和舒心的笑容。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我愛秋天!


 

  四川省巴中市五年級:余浩生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