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上學路上》後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上學路上》後有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學路上》這並不是出自作家之手,也不是名著,只是一個小學四年級同學的作文。但讀了這篇作文後,真的覺得世界很美麗,讓人覺得很欣慰。

  講的是這樣一個故事:一天早上,作者去上學,突然看見賣早點的攤前,站着一位老奶奶,眼巴巴的望着熱氣騰騰的鍋貼和稀飯。老闆娘卻不知哪兒去了。於是,作者就靠近早點攤,假裝等自己的同伴,注意着老奶奶。只見老奶奶掏出幾枚硬幣,又放回口袋。朝四周看了看,顫巍巍向食物伸出了手。作者心裡想到:快拿呀!拿了就跑!別讓別人抓着。可是,老奶奶又迅速把手抽了回來。這時,小作者把自己僅有的兩元早點錢拿了出來。老闆娘也回來了。作者把錢給了老闆娘:“全給奶奶買鍋貼和稀飯。”老闆娘笑着說:“他是你奶奶?”“我不認識她。”作者小聲說。老闆娘把錢還給我:“拿去買你的早點吧!鍋貼和稀飯我會給她的。”說著她拿了六個鍋貼和一碗稀飯,端給老人:“趁熱吃吧!”……

您正在瀏覽: 讀《上學路上》後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上學路上》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