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啊,美麗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美麗的大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我有幸在爺爺奶奶和姐姐的陪同下去了“青島第一海水浴場”。大海可美了。我一見到大海,就瘋狂地喜歡上了大海! 

  我踩在金黃色的沙灘上,腳下傳來“嘎吱嘎吱”的聲音。走近大海,大海突然朝我撲來一個大浪,彷彿它想要歡迎我。低下頭,看看自己腳下的海。清澈見底,一對蝦在跳來跳去,彷彿在跳集體舞;一枚枚貝殼色彩斑斕,我撿起一枚貝殼,仔細地瞧上面的花紋。有的貝殼上面是螺旋紋,有的是一些我不知道的花紋,反正都小巧玲瓏。 

  看看遠處的海,一片藍。好深啊,不過我可以看到裡面夾雜着的深綠,那肯定是水藻的顏色。抬頭望望,一隻只海鷗在自由翱翔。咦?遠處怎麼都是藍色的呢?原來水和天相接,分不清哪裡是海,哪裡是天周圍綠樹懷抱,一片綠油油,使人心曠神怡。 

  傍晚的時候,夕陽西下。把自己的餘暉全都灑在大海上。是大海看起來像渡了一層金,亮又閃,好看極了! 

  夜晚的海依舊那麼美麗。周圍的燈火照耀着大海,使大海看起來那麼慈祥,像奶奶的臉龐在微笑。 

  啊,美麗的大海!我一定會再次投入你那溫暖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啊,美麗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