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然而,在我的心裡也埋藏着一個夢想。

  莫言,一個響徹中外的名字;莫言,中國歷史上第一個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人。

  沒錯,我的夢想就是做下一個莫言,做下一個諾貝爾文學獎的獲得者。當我知道,莫言獲得諾貝爾文學獎時,我的心中不禁掀起朵朵浪花。那樣高的領獎台!那樣高的榮譽!那樣高的肯定!這樣高的榮譽是用多少汗水換來的啊!這樣高的肯定是飽經多少風霜才取得的啊!我也想做一個這樣的人,做一個偉大的人,做一個用筆寫下輝煌篇章的人,做一個為祖國爭光的人。莫言爭得的這束光,萬般閃耀!這束光,照亮了中國文壇!這束光,照亮了整個中國!同時,這束光,有激勵了我,讓我下定決心朝着莫言的方向前進,讓我用努力這把鑰匙打開成功的大門。

  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我為自己代言!六年級:Burn”瘋兔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