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多麼奇妙,它能使人通向成功的道路,又能叫走向歧途。不論什麼夢想,只要不懈努力,就能實現。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教師。

  自從上學開始,我就不由得被“老師“這個神聖傲視的職業吸引。我尊敬老師,不論是嚴厲的,和藹的,年輕的,年老的,漂亮的,醜陋的……他們總是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媽媽說:“天底下光輝的職業就是老師。”我多麼想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啊!於是,在課堂上,我認真聽講,把學到的知識都深深地記在腦海里。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記得越來越多,越來越深,恨不得馬上成為一名老師,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必須要有努力,和堅持。

  6歲那年,我完全脫離了幼稚園,跨入了小學生的時代。儘管我是那麼的不情願。第一天上課,我就感覺到了枯燥和乏味。可當老師開口講課時,我驚呆了!一個老師就可以把校園生活變得如此豐富!我越聽越入迷,第一次感到當一名小學生的快樂。其他的老師也一樣吸引了我。從那一天開始,我就立志長大要當一名老師。老師就像一個辛勤的園丁,我們就是祖國的花朵,老師幫我們施肥,澆水……有人還說,老師是孩子的第二個母親,老師是蠟燭……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我會好好教育我的學生,哦,不,是每一個學生。我可以是他們的知心朋友,可以使他們的父母,還可以是……我不會責罵我的學生,而是熱心的開導;我不會讓我的學生害怕我,而且讓他們喜歡上我;我不會總是板着一張嚴肅的面孔,而是每天面帶笑容;我不會下課時總呆在辦公室里,而是坐在教室里和學生們聊天;我不會讓學生總呆在教室里;而是讓他們多去戶外活動活動。我愛我的學生,我要教他們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我要對他們負責雖然我的夢想很平凡,但我會一直努力,實現夢想。

  五年級:高夢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