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裡都有着一個夢寐以求的夢想,我也有個。

  我的夢想是當一家公司的老闆,我們這個公司是製作機器狗的,這種機器狗特別棒!如果哪個地方有人搶劫,我們這個機器狗就會風馳電掣的到那個地方,對那個搶劫的人做教育,如果搶劫那個人實在不聽的話,機器狗就會象狗咬着骨頭一樣把這個搶劫的人帶到警察局任警察發落。

  在做這個機器的過程中,我和幾個發明東西的博士經過了很多磨難,有一次,我們做這個機器的中心結構的時候,我不小心把硫酸當成硫磺倒進機器狗里,突然機器狗身體里突然冒起了泡泡,發出了一種光,過了1。2秒,只聽轟隆一聲,機器狗被炸開了,直冒煙,我和幾個博士呢?變成了幾個來自“非洲的黑人“了。

  還有一次,我和博士們正在製作機器狗的最後一個部分,突然,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只見電腦上出現了機器狗的數據慢慢的變少了,說話的技能也在變少,我和博士們都驚奇的望着電腦,突然,只聽見機器狗嘟嘟的響着,在一瞬間,機器狗冒着煙,着火了!!!!!我們把火撲滅后,整個機器狗都完了……

  我們吸取了上幾次的教訓,晝夜趕工,認認真真的終於開發出了機器狗。

  後來,我醒了,原來是夢啊!我想,我要是長大了真的做出了這種機器狗,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