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懂得了原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懂得了原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學會了原諒別人。我以前往往無法體會這個詞。

  我也被人誤會過,最可氣的就是那一次被一位老師誤會。

  那天,我去檢查五年級吃飯的記律,“五一班9.5分,五二班10分,五三班9.5分。”我輕鬆地向組長報完分數,就邁着輕鬆地步伐走向教室。沒想到,下午,五二班的老師找我。

  於是,我小跑過去。一進門,還沒反應過來,就迎來了老師劈頭蓋臉的“罵”。當時,我非常不解,就輕聲的問了句:“老師,我犯了什麼錯?為什麼……”話還沒說完,老師就說“你為什麼扣我們班的分?!”我輕輕地說:“老師,我給你們班打10分的啊,我沒……。”“亨,那見鬼了!!!”這尖酸刻薄的語言,如同一把尖銳的匕首,深深的刺傷了我幼小的心靈。接下來她又開始“信口開河”,那些話語,都如同破碎的玻璃渣,深深的在我心中留下了烙印!那時真是度秒如年,過了許久,她才放我走,並用命令的語氣讓我把分數該成十分。我出門后,立刻跑到組長那,看了看分,明明就是十分啊。回到家,我放下書包,一下撲到床上哭了起來……後來,自從經過爸爸的思想教育。我學會了原諒。

  原諒,多麼簡單的詞,卻包含着多大的意思啊!

  六年級:蔣浩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懂得了原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懂得了原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