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次,我懂得了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懂得了友誼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次,我懂得了友誼

  臨澤縣新華中學八年級2班 師梓迎

  真摯的友情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

  ——題記

  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朋友給予了我們很多很多:寂寞、孤獨、苦惱、溫暖。成功時,與我們分享喜悅和快樂;失敗時,激勵我們繼續前進;順利時,告誡我們冷靜;遇到挫折時,給予我們信心、勇氣和力量。朋友,伴隨我們一起成長!

  我有像海一樣多的好朋友,也有像白雲一樣純潔的友誼,但是,好朋友也有“良友”“損友”之分,莎士比亞曾說過這樣一句名言:“有很多良友,勝於有很多財富”。是的,每一個人雖然有很多朋友,但,真正的好朋友並不多!是他(她)讓我懂得了友誼。

  他

  他,是一個幽默的男孩,個子並不高,平時,我們都叫他“代賴皮”代賴皮其實不賴,他有着純潔的心靈有着迷人的笑容。代賴皮只是我們給他起的一個綽號罷了,他平時特別友善,他們都特別喜歡和他玩,覺得很有意思,我就不覺的他有多好,直到有一次我才明白了,那天,我們參加社會實踐活動,我在他前面走着,我還想怎樣“壞”一下他,可是沒注意我崴了腳,本以為他會看我出醜,看我笑話,可是,令我怎麼也沒有想到得是:他竟然把我扶了起來,並幫助我治好了腳,卻再也不疼了,一瞬間,我似乎終於懂得了友誼的重要!

  她倆

  她們是個活潑的女孩,有着純潔的心靈,很天真,我們三個是很好的朋友,可以以“三姐妹”來相稱,“大公主、二公主、三公主”就是我們的昵稱了,還記得那次,我叫她們幫我媽媽去抬東西,不料,進校門的時候被記了名字,我還以為她們會責怪我,沒想到的是她們不但沒有責怪我,還在我給她們道歉的時候說了這樣一句話:“我們還是不是好朋友,是好朋友的話就收回剛才的話,不管在悲傷時,還是在快樂時,我們都是最好的朋友”!說完后,我們緊緊得擁抱在了一起,說實話,我為有這樣的好朋友而高興,我一定會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

  人生如歌,友誼是樂曲中最動聽的樂章;

  人生如畫,友誼是畫面中最美麗的色彩;

  人生如詩,友誼是詩篇中畫龍點睛之筆。

  友誼是一泓清泉,潤澤着我們的生命,朋友,謝謝你,是你讓我懂得了友誼!

  那次,我懂得了友誼的涵義!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懂得了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懂得了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