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爸爸經常下軍棋,但無非是玩兒,從沒想到會得到什麼啟示或懂得了什麼。但是竟然就發生了這種事。 

  一天,我閑的無聊。這時,爸爸來了,我一跳三丈高,要求下一局軍棋,爸爸欣然答應了。開始后,我第一次就翻開了我的軍長,真是開門紅!“進營!”我立刻把我的寶貝軍長送到行營。又下了幾個子后,我幾乎把行營全佔滿了。爸爸頭上顯露出密密麻麻的汗珠,他無可奈何的接受了這個局面。“嘿嘿!我讓你屁滾尿流,炸了你的司令,殺了你的軍長。”我激動地頭都搖了起來,像波浪鼓似的。但是爸爸也不是吃素的,在我得意忘形的時候,他的司令和我的司令對掉了。過了一會兒,兩個軍長也互相對掉了。我的心一驚。怎麼了?原來爸爸想藉助兩個師長打敗我。我一急,說:“不幹了!。”說著就去干別的了。爸爸說:“不能半途而廢哦!”我又和他下起來,最終我輸了。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能半途而廢。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