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聆聽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自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聆聽自然

  文/李明威

  踏進一片蔥綠的森林,穿梭在芳草當中,時不時就有幾隻奇妙的昆蟲在眼前忽隱忽現,就連那幾隻飛鳥,也漸漸銷聲匿跡了。

  到了田野里,就像一個任孩子撒野的天地,躺在野草上,渾身都痒痒的,不經意讓我心靈感受到小草的熱情。萌發的花朵,不經意又讓我想象到它長成一朵散發著幽香的花。身邊的雜聲漸漸消沒了。只留下風吹草動,鳥語花香的聲音。只在天氣還不算太炎熱,可是那輪紅日照射在我的身體上,照在樹葉上,能清晰的看到樹葉的脈絡,然而,可我的肉眼可經不起這樣的照射。就用身邊的樹葉編製一個醜陋而又實用的“花圈”,輕輕罩在臉上,伴着涼爽的風,樹葉微微掀動了,這種愜意的感覺,在城市當中,恐怕體會不到。帶上親手做的“花圈”,臉上煞那間清爽了許多。這種環境雖說比不上仙境,但也有幾分相似了。

  慢慢的……輕輕的……我睡著了。

  醒來不知道度過了多長時間,但天色已經不早了,走在回家的鄉間小路上,鬆軟的土地,沒有加上城市中那麼華麗的外表,可是散發出來的清香,實在是耐人尋味啊!伴着愉悅的心情,掐下幾多不知道叫什麼多花朵。池塘邊的蜻蜓自由自在的飛着,圍繞着荷葉。荷葉上自作多情的青蛙開始撥響動聽的手鼓。上坡上的芊芊細草,匯總成秘密的草叢,太陽已經快下上了,蟬兒的叫聲也快漸漸停止了,這樣美好而又積極嚮往生活的小動物,真叫人同情、敬佩!

  大自然中,千奇百怪,實在是讓人揣摩不透,可是大自然是親切的,美好的,只有親身經歷之後,才能了解大自然的魅力。

  初二:李明威

您正在瀏覽: 聆聽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