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聆聽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自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身處自然中,我的每一個細胞都隨着自然的節拍跳動。我感到我是如此巨大,每一寸土地都是我的肌膚;細細的河流是我的臂膀;生命與我共同呼吸。 

  聆聽自然——欣賞樹。 

  樹有粗壯的樹枝,被一層棕色的樹皮包裹着,在幾經風雨的洗禮,已經微微發亮。我發現,樹榦上有些新綠,這或許是寒冬過後第一批重生者了吧!他們伸展開那些枝條,像一雙雙手,那多像我爺爺那雙操勞了半輩子的手啊! 

  聆聽自然——坐在草叢中。 

  在樹林中,小草總會勇敢地享受這初春的溫暖,在一大片一大片枯黃之中 ,有一片片綠,有一些些五彩。我坐在一片新草周圍,因為我不忍心去給這些可愛的小生命帶來麻煩。我想,大家應該都這麼想吧!在小草中,我驚喜地發現小草中夾雜着小花。這是那種野花,淡黃色的那種,正在含苞欲放,吸引着林中的蝴蝶。 

  聆聽自然——品嘗清泉。 

  在草地上,有一股清泉從山間流過,清澈見底,水下有幾顆被沖刷得很乾凈的石子,五顏六色,分外奪目,我要品嘗一下那樂趣。 

  自然是我生命之源,我和自然融為一體,體會那奧秘。

您正在瀏覽: 聆聽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