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敬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小學一年級到現在以來,我已經上了八年學了。這八年來,有許多老師伴我走過,但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郝老師——最盡職盡責的老師。 

  她身兼兩部門課程,非常繁忙,但還是把我們的課程安排得井然有序,而且課堂紀律也保持得很好。 

  她講課時表情豐富,動作頻頻,很是繁忙,但她還是能夠用敏銳眼光注意到每個同學的聽課狀態。她會隨時地提醒哪些走神的同學:“楊帆,你在幹什麼?”“李凱,能不能管住你的嘴?”,在她“火眼金睛”不斷的的偵察下,同學們都不敢走神,都能夠集中注意力聽她講課,提高了講課效果。 

  她的課講得內容豐富、生動有趣,經常用一些有趣的課外知識來吸引同學們的注意力,活躍課堂紀律,提升同學們的學習興趣,使同學們加深了對課堂內容的印象,提高了學習效率。 

  她不放棄每一個同學,特別是差等生,經常給他們“吃偏飯”,這一點贏得了同學們的尊敬。 

  她有時也會發脾氣,動粗,對一些完不成作業的同學,她是毫不客氣的。 

  在課下她是我們的朋友,經常給我們一些有益的忠告,告訴我們一些防止壞人辦法,提高我們的自我保護能力和適應社會的能力。 

  這就是我的文史老師——郝老師,我最尊敬的老師。

  指導老師:王治梆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