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敬愛的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從幼兒園開始,教過我的老師可謂是數也數不清啊,不論是副科還是主科,每一位老師我都非常喜歡。可三年及時的體育朱老師,給我留下了一段無法抹去的記憶。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當老師來到我們班的時候他做的自我介紹就引起了我們的注意。我隱約的記得他說:“大家好,我姓朱。體形比較的胖,可你們千萬別把我當做作‘豬八戒’來看待哦,我可不是好吃懶做的。”(可是啊,我們私下還是管他叫“豬八戒”,他到現在估計還不知道呢。)他還有一句非常經典的名言呢!那就是“男子漢大豆腐”知道現在,還被我們在廣泛的流傳呢! 我們的朱老師呀,不僅是一位充滿着幽默感的人,更是個盡職儘力,關愛學生的好老師,他的一件件行為、事例都使我深受感動。 記得在那次體育課上,朱老師一手扶着腰,一手靠着門撐住門把。一步步的慢慢挪動着,每走一步,就疼一次。我們急忙迎上前去。給老師端上一杯熱茶,送上一把椅子,扶老師坐下來。你一言我一語地詢問着老師的病情。 可老師卻只是笑而不答,說著:“我沒事,你們不用擔心。排隊吧!”“不用了,您先休息吧,我們這節課就不下去了吧。”我們異口同聲的說道。 可老師還是忍着疼痛,把我們帶到了操場上。 老師首先按常規讓我們去跑步。我一邊跑,一邊看着老師的一舉一動。只見老師常常用手撐扶着牆,坐下來歇會兒,看我們跑到附近,就趕緊站起身來。這時得我們,每個人的眼中都閃爍着一滴滴晶瑩的眼淚。但為了不讓老師發現,我們強忍着傷痛的情感,裝出一副很高興的樣子。 這一節的體育課雖說只有那短短的四十幾分鐘的時間,但對我來說卻似乎比四十幾年還要長似的。經過這一節課的體驗,使我更深層次的理解、明白了“度日如年”這個成語的意思了。 老師還做了許許多多,令我感動的事情。每一件事情都將會深深地,牢牢地銘記在我的腦海里,永刻在我的心裡!無論發生任何事情,都不會被磨滅。 朱老師教了我們兩年。在這兩年中,讓我們學到了許多許多的道理,比如“堅持才是勝利”,“失敗不是永恆,只要有堅持,成功就會注滿的你人生”,“生命在於運動,陽光帶來力量”等等等等。要提啊,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呢!最著名的還是“男子漢大豆腐,是大豆腐就不許哭哦!你知道了嗎?” 朱老師在這兩年中,給我和同學們帶來了無數感人至深的是情,無數搞笑的瞬間。 當知道朱老師即將要離開我們的時候,同學們都非常的捨不得。當然我也不意外,如果朱老師能夠不走的話,那該有多麼的好啊! 我想,朱老師就是一個良好教師的代名詞。他那重盡職儘力,認真對待每一件事的精神,品格,值得所有人去學習,模仿。 我尊敬我們的朱老師,我們可愛,可敬的“豬八戒”!你們喜歡他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