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麥田守望者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田守望者2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02 

  當我像往常一樣回到家中,看到正在床上躺着的母親時,突然感到可笑。 

  怎麼?自己休息了嗎?她不知道她的女兒有多麼傷心嗎? 

  我對母親非常不好,從她和父親離婚以後,就沒有喊過她“媽媽”,雖然我知道,她是我的母親。但是我只覺得,她不關心我,她不在意我,呵呵,我的一生,難道就這樣了? 

  但是對於這些,我從來沒有感到過愧疚。 

  我來到到床前,說:“喂,起來了,我要吃飯啦。” 

  但是沒有動靜,我以為是她睡的太熟了。乾脆就拍了她一下,她還是沒動靜。一股恐懼感朝我襲來,並且,她的身體,是冰冷的。 

  我突然開始大口大口的嘔吐,吐完了,戰戰兢兢的靠近她,把手指往鼻前一伸,冰冷使我清醒了。 

  XX年XX月XX日,我沒有了母親。 

  後來我才知道,母親是服了200多片安眠藥自殺的,那天,我的記憶模糊一片。 

  我的哭喊,救護車的鳴笛,醫生和護士,醫院,白色。 就是這些片段斷斷續續的在我的眼前展開。 

  只有一個記得最清楚,在醫院,我狠狠地扇了自己一巴掌。 

  因為,我欠母親的太多,只有這樣才能償還吧,也許再也償還不了了。 

  這一天,我失去了母親。 

  我多麼想叫她一聲“媽媽。” 

  但是她聽不見了,她再也聽不見了。我懊悔,我自責,我苦惱。 

  我拒絕了法院建議我和父親一起居住,一個人回到了家。 

  一個人,應該也不會太孤單吧。 

  過了幾天,我從衣櫃里拿出一個的牛皮紙袋子,上面寫着,“櫻的學費”,當時,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原來她,還是在意我的,還是在意我的。 

  一個星期後,我又重新上學。走出家門。我深吸了一口氣,走向光線來源的入口。 

  我,命該如此嗎?

您正在瀏覽: 麥田守望者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田守望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