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鬥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鬥雞 標籤:鬥雞作文

  “大黑,下課嘍!走!咱倆來——鬥雞。”小黑一臉挑釁的說。

  大黑大踏步走到小黑旁。“好!誰怕誰,走,咱倆去操場大戰三個回合。”倆人肩並肩飛奔到操場。小黑叉着腰,臉上洋溢這百戰百勝的驕傲氣息說:“三個回合咋樣。”大黑說:“好吧。”

  小黑大喊一聲“呀——童子功”大黑做了個金雞獨立。小黑想先發制人,一開始就猛跳過去。想趁大黑不注意把大黑頂個四腳朝天。大黑一閃。小黑由於出擊過猛,沒站住腳,摔了個狗吃屎。小黑閃身一跳,“第二個回合,沖呀!”小黑有朝大黑蹦去。大黑夜蹦過來。兩人展開了激烈的比賽。小黑想用腳把大黑壓翻,可大黑一頂,小黑見勢不妙,想撤退,可大黑一用力,小黑摔了個狗撒尿。

  小黑咬牙切齒,不過看到大黑這麼冷靜,心想,肯定有圈套。新的一輪進攻又拉開了序幕。小黑圍着大黑跳了幾圈,想趁大黑不注意進攻。果然,大黑一不注意,小黑猛地一跳,大黑也咕咚摔了個猴子撈月。“叮叮叮”上課了。

  小黑把大黑扶起來,關切的問到:“摔哪了,疼嗎?”“沒有,沒有。”倆人又有說有笑地奔會教室。

  四川 攀枝花 米易一小初二:宇564

您正在瀏覽: 鬥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