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的強子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強子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強子是一所普通初中的學生,成績在班裡是男生第一,但卻總有幾個女生壓在頭上,強子對此所做的解釋是:“其實是我不想打擊她們的自尊心,不然我早超越她們了!”故事拉開序幕…… 

  期中考試后 

  回到家裡,我們偉大強哥故做深沉,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但嘴角卻似乎露出幾許笑意。 

  父母都在做自己的事情,不問強子的考試情況,令強子大呼失策,便將計就計,做在自己的位置上沉默不語。燈光照在每個人的臉上,溫柔,超脫。終於,強子的老爸開口問道:“這次考的怎麼樣呀?”強子故作悲哀的說:“不怎麼樣,如今的世道啊……”還沒說完,老媽開口道:“不怎麼樣是怎麼樣啊?”強子裝聾作啞的說:“沒……沒考好!”死一般的寂靜。“當然,那是不太可能的!考了第三名。”強子一副早知如此的樣子,大笑道。“又有兩個女生壓在你頭上?真是陰盛陽衰呀,小強,這你可得努力了,不然……”沒等老爸唾沫星子噴完,強子把兩隻手放在腦後,痛苦的?不成人聲的說道:“怎麼每次都是這樣?你們難道就不會鼓勵人嗎?我好可憐呀,如果記憶是一瓶罐頭的話,我希望它馬上過期,如果一定要加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天啊!子啊!救救我吧!” 

  千古奇冤 

  不得不在次談談強子的老班,強子的老班是位認真的負責,做事力求完美?非常極其以及特別之嚴厲的女性,強子雖然學習好,倍受老班青睞,可還是有點怕她。 

  話說在一次月黑風高的晚上,強子發現自己忘帶幾本書,遂到學校去取,誰知天有不測風雲,強子在學校遇到了幾位“女魔頭”,被狠狠的整了一頓,而且在小黑板上被冠以“不講衛生的人”?“上課搗亂”等光榮稱號。強哥自信的說:“我就不信她們不擦!” 

  第二天,那幾位“女魔王”果然夠狠,沒擦小黑板板上強子的名字。老班一眼就看到了黑板上強子的名字,遂問強子原因,強子正欲解釋,以報昨晚被整之恨,誰知那幾“魔女”搶先說道,“他昨天晚上來搗亂了,我們不得已,所以……”強子聽了嚇的一身冷汗,趕緊說道:“老師,你聽我……”“我不聽!誰叫你晚上來的?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你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等老班走後,強自放聲大吼:“冤!冤!千古奇冤,六月飛雪了!”並抄起文具盒忘情的唱道:“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回頭一看,老班正幽幽的看着他…… 

  好人難做 

  某天放學后,飢腸轆轆的強子來個風捲殘雲,大吃特吃一頓,誰知發現一位老大媽正幽幽看着他。強子不禁發揚雷鋒精神,說道:“阿姨啊,你是不是有話對我說啊,雖然你很有誠意的看着我,可是你還是要說話的啊!”這老大媽明顯被強子的伶牙俐齒震住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說道:“不知小友可否把八年紀12班的高浩傑叫出來,我是他媽媽。”要不怎麼說強子單純,還沒問老大媽自己怎麼不去找,就二話不說回頭找12班的高浩傑了。 

  到12班門口,裡面的老師正在拖堂,他們還沒下課。強子不禁嘆氣,道:“世風日下!世風日下!”這時肚子又開始唱空城計了,但強子決定幫人幫到底。哎,可憐強子的胃啊!”經過11分19秒的漫長等待,他們終於下課了。強子一打聽,才知道高豪傑最後一節課沒上,有事走了。晴天霹靂!不過好在強子的任務晚成了。 

  到校門口對老大媽說過來龍去脈,老大媽不住的誇強子,讓向來臉皮厚的強子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到家后,強子得意洋洋?唾沫星子亂飛地向老爸炫耀。誰知老爸潑了一盆涼水:“你也不好好想想萬一那人不是高浩傑的家長怎麼辦?萬一他被拐走了你也有責任,你怎麼……”沒等老爸訓完話,強子就憤怒的吼到:“有沒有搞錯,你就從來沒鼓勵過我!”說完兩行渾濁的老淚兀自流下,流下…… 

  尾聲 

  強子有羅嗦的老爸,惡作劇的同學,嚴厲的老師,他的生活還在繼續。就用他剽竊莊子他老人家的嚮往自由的話來結束這段空前的故事吧—— 

  乘天地之正 

  而御六氣之辨 

  以游於無窮者 

  是為逍遙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強子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強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