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無臂人中的強者》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無臂人中的強者》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無臂人中的強者》有感 

  讀着<<無臂人中的強者>>這用最平常的文字報道的最不平凡的事迹,我的思想震動了,我的血液沸騰了! 

  弗蘭克-萊奇生活最初給他的不是鮮花艷陽,而是無臂的雙肩。而他,就用着無臂的雙肩勇敢的挑起了生活的重擔,一步一步頑強的向前邁進着。他的雙腳練的如同常人的雙手一樣靈巧自如了。他用腳寫字,學習,邁着堅實的腳步走進了大學的課堂,走上了學校的講台,成了一名教師。他,是無臂人中的強者,是生活的強者! 

  現在的年青人,應該說,生活對他們是慷慨的:陽光,鮮花,健康的身體,完整的雙臂,他們都有了。然而,有些人卻懶得動一動那完好的手去採摘知識的漿果。這些人活的多麼可悲啊!如果有朝一日見了弗蘭克-萊奇,看他們那雙健全的手往哪兒擱! 

  讀着弗蘭克-萊奇的事迹報道,我感到:人的一切習慣都不是天生的。弗蘭克-萊奇用腳不也能做出常人用手才能做出的事么?關鍵是勤奮和毅力。 

  我想:我們這些雙臂健全的人,理應做出“無臂人中的強者”所做到的兩倍,三倍才是!在今後祖國的建設中,無論市“有臂人“還是“無臂人”都這樣做,那我們的祖國會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讀《無臂人中的強者》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無臂人中的強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