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生活的強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生活的強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瞧,多堅強的小姑娘啊!~ ”每逢,我聽到這句話時,總是一下子流下了眼淚.因為,我失去了我因得到的東西------一條屬於我自己的一條腿! 

  小時候,因為一場車禍,我失去了我因得到的東西----一條腿.從這以後,我每天都無精打采,吃不消,睡不好.一天24小時,大約有10個小時左右,我都沉浸在哭的世界里.所以,我很內向.爸爸,媽媽,看到次情形不得不安慰我,“清清,別哭了.我知道你斷了一條腿,很心痛,不過,這是事實.你要相信自己能靠自己的力量,重新回到賽場.加油啊!” 

  記得一次,我練完了琴,很想放鬆一下自己.於是,我便用我全身的力氣走到窗戶旁邊.這時候,我看見了一個大約8歲的孩子在地面上又蹦又跳的.眼攙極了!我又哭了,一次次的哀求着爸爸,媽媽:“ 爸,媽求求您了.我真的好想和小夥伴們在一起又蹦又跳的在一起玩啊......”我用嬌嫩的聲音說道.可是,不管我說多少便,媽媽總是微笑的對着我說;“好,放心吧.我一定會請最好的醫生把你醫好的! ” 

  過了幾年,我不在像小時候不停的哭,也不會像小時候不停的要求着爸爸媽媽.而是心中默默的對自己說道;“加油,不要以為一條腿而把自己的夢想給斷可下來!我不能什麼事都要依賴媽媽了!我也要想其他小孩子一樣.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從這以後,我都是每天自己上的學,自己煮的飯.爸爸媽媽看到這個場景,一下子,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不過一會兒,就流下眼淚了....... 

  “加油!”直到現在,我的心還在這樣的告訴自己.“ 我是生活中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我是生活的強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生活的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