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強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強者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常常一個人獃獃的坐在窗外,像只受傷的小鳥,兩眼憂鬱而茫然地凝視着窗外:凝視着窗外悄然飄過的白雲,凝視着窗外陣陣撲面的冷風,凝視着窗外偶爾飛來的麻雀,陷入了沉思。似乎是在回憶吧……

  她是家中的老幺。父親是鄉鎮府的幹部,所以她家在村中是生活條件最好的。但她很怕生,對父母都有隔閡。在她6歲、最大的姐姐21歲時,她離開了家和最大的姐姐一起生活在城市。她一直很孤獨。

  直到她初二那年,在她生日那天,同學送了她好多禮物和祝福賀卡,她盯着這些禮物,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她感到她好幸福,她知道了自己不會再孤獨了。為了報答同學的祝福和期望,她在生日蛋糕前許下心愿:做生活中的強者。

  她在日記本的扉頁上寫道:“雖然我沒有超凡脫俗的容貌,也沒有出類拔萃的成績,但我有努力上進的勇氣和動力,這正是一個強者用來磨練自己的意志所不可缺少的??做生活中的強者。”

  她正是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強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