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採訪強子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訪強子哥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來到陽光少年小記者夏令營!今天,我們要採訪一位明星,他就是—深圳廣電集團十佳主持人之一強子! 

  吃完晚飯,我們去了體育館,在那裡,我們就可以見到他啦。到了晚上七點多,我們在體育館里終於等到了強子哥哥。他帶着墨鏡,上面穿着藍色襯衣,下面穿着白色長褲,一副名人的樣子。在台上,他說他四年的辛苦和奮鬥之下,在他講他奪取廣電集團的十佳主持人的稱號的時候,我心裡深深得感受到他是多麼的勤奮啊!同時,我心裡也在想我也相當一位主持人!因為,主持人可以奪得非常多的獎項。強子哥哥又給我們講了非常多的投票方式,比如說:怎麼給主持人投票等等。給主持人投票也有很多規矩,因為這樣才能公平公正的選出十大主持人。第一種投票方式是最公正的。因為它是一個電子產品,它能記錄你看的頻道,你看那個頻道它就會給那個主持人加一分,但是,它的發行量非常的少,深圳有幾萬多的人口,只有幾千人才能擁有像機頂盒。可見,它是多麼的珍貴啊!還有另外一種就是方式,它就是問卷調查,他要有一家誠信的公司來監管,否則,我們的問卷調查將會亂套。 

  接下來,我們進入了採訪環節,強子哥哥請了一位女生,她問:“您第一次上台進步緊張嗎?”強子哥哥說:“你不應該問這樣的問題,因為小記者不應該問別人張口就會說的話。” “說實在話,我第一次上台是非常非常緊張的。”強子哥哥說。然後,很多的小記者也都採訪到了強子哥哥,問題五花八門,比如說:主持人遇到尷尬的事情會怎麼處理?你認為怎樣當一名合格的主持人?在主持節目的時候,有沒有應急的事情等等。可惜的是,我沒有採訪到強子老師,但是,時間是不等人的,很快到了九點,我們不得不告彆強子哥哥,也不得不告別快樂的今天。

您正在瀏覽: 採訪強子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訪強子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