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遐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不久的將來,我會從一名小學生變成一名初中生,那時我會為我而驕傲,因為我的學業更上一層樓了。

  那時我會加倍的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初中生。那時,到了初中,就沒有小學一二年級時那沒無憂無慮,要時時刻刻像六年級是神經緊繃,而且到了初中,那難度就更大了,不是學幾個拼音就可以了,更不是寫幾個字就完事的,到了初中,我的位子上會擺滿書本,讓我抬不起頭來,但初中也是有美好的。初中的生活如一副美麗的圖畫五彩繽紛。藍色時,那是天空的顏色,我們總是積極向上的,有着無限的遐想與期待;綠色時,那是生命的顏色,我們就像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草,嬌嫩,弱小,但卻有着無限的活力;藍色時,成熟的顏色,就像紫羅蘭一樣,生生不息,永不言棄,我們開始追逐學會獨立,走向堅強。

 而到了初中,老師嚴格了,不會再讓我們放縱下去了,但是有了老師們的嚴格,增添了滋味;有了考試的風波,增添了色彩;有了嘻哈的時光,增添了不舍,一切的一切,卻盡在不言之中。

 但我也不禁回想起着小學六年的酸甜苦辣,這六年生活轉瞬即逝,多少的悲歡離合,而我們卻一起面對,一起分享,有微笑有淚水,那時我才意識到我們之間已經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但我一定要向前看,前面有着美好的嚮往……。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