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中生活的遐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的遐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生活的遐想 

  告別了我學習5年的母校,踏進了夢寐以求的中學。我又來到了新的環境,新的集體。 

  初次進入這個學校,不太熟悉,不過我發現這個學校有着溫暖的氣息,進入班級,老師和藹可親,同學們互相幫助,窗戶明亮乾淨,環境幽靜,感覺又回到了以前的小學生活。 

  在新的環境當中,我希望自己的成績在班中名列前茅,體育課上自己像一個體育健兒般奔跑在操場上,音樂課上自己的聲音就像百靈鳥一樣,唱着優美動聽的歌;我以前是個班幹部,希望這個稱呼陪伴着我,在新的學校能當老師的好助手,幫老師分擔憂愁,當同學們的好朋友,與同學們和睦相處。只要班裡有什麼困難沒解決,跟我說一聲,我馬上來“報到”。 

  對於班級我想到了一些提議,在班級里設置一個英語角,因為我們是英語特色班,所以要顯示我們班的特點,下課大家可以集中起來互相交流英語;還可以設一個圖書角,把同學們帶來的書都放在一起,下課看看增長知識,大家也可以相互借閱,使自己的知識更加廣泛;在一排窗戶前種植一些盆景,來美化教室。 

  我希望在新的學校,新的環境學習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的遐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