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時一直在想象步入初中的情景,有一次在夢裡夢見了初中的課堂!那的確很不一樣!終於小學6年紀畢業了,我滿心期待。到了開學的日子了,我懷着異樣的心情走進了我嚮往的初中校園。就這樣初中生活開始了。 

  這是一個嶄新的世界,它比小學生活更加精彩,情感更加豐富! 

  第一天來到學校我看見很多陌生的面孔,好奇的打量着這裡的所以事物。因為我是住宿的所以第一天的晚上,全宿舍的同學和我一樣都激動的睡不着,因此我們彼此就更早的認識了。 

  在初一里我們進入了青春期,說起來和小學不同的是我開始關注異性,害羞和緊張。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從而鬧出了很多笑話。這是一次最尷尬的笑話,我和同學在去教室的途中,我看見了我特別關注的人,走着走着突然我一頭撞對了樹,弄的旁邊的同學都笑我,我很尷尬的揉了揉頭很無奈的接受了他們的取笑。 

  初一的生活很快就過去了,上了初二,學習壓力更重了,更加緊張了。但是我門也有樂子,沒天中午晚上不是動象棋幾哦是打籃球,沒能緩解壓力,而我的棋藝來全班來說可以派來了第而,而那第一就要數我們的學習榜樣學習委員了。 

  在初中的生活有很多不愉快也有很多愉快的事,但這都已經過去我們要面對的是初三升學帶來的考驗! 

  我會記住這美好的回憶,留給以後的我漫漫的回憶與品味!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