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不是悲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不是悲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不是悲傷 

  為了迎接春天,小草告別冬衣;為了迎接春天,河水告別冰凍;為了迎接春天,雛鷹告別溫巢……告別不是悲傷!小草告別冬衣,是為了孕育新綠;河水該別冰凍,是為了湍急;雛鷹告別溫巢,是為了搏擊長空!告別不是悲傷,是為了爭取新的勝利,新的成功,新的生機……. 

 當你告別家門,踏上遠方的學習之路時,你是為了迎接新的挑戰。告別不是悲傷,不必痛哭流淚,你要揮灑汗水,孕育新的快樂!朝着一個目標努力的日子是充實的,因為在這段日子裡,你在等待時機,豐滿羽翼,只為求得有朝一日可以博擊長空!告別不是悲傷!是暗含一段征程的開始……. 

  當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女孩,為友情的別離而哭泣,為踏上新的征途而恐慌,為將來能否重獲友誼而疑慮…..小學畢業時,我哭了,原因很簡單,只是不想失去這份珍貴的友誼。但人畢竟要長大,分開是避免不了的,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可同學告訴我:“沒事的,天無棱,山地和,才敢與君絕…..此後我們依舊是朋友,共同努力吧,新的友誼也在不遠處等着你呢!” 

 我頓悟,也許告別不是悲傷。 

 升入初中后,成績大不如從前,朋友也像那成績一樣少得可憐,但我不哭,終有一天我的成績會更好,知己會更多!朝着一個目標努力的日子總是充實的,因為在這期間有太多太多的快樂摻雜在其間,儘管這段生活中也有太多太多的辛酸與苦累,但依舊讓我難以忘懷。為了證明自己是好學生,每天課堂上從不敢打一下盹兒,拚命的將自己埋於題海之中,努力的學着學着;傍晚,我拖着像灌了鉛似的身體回家,坐在窗前又是一陣苦讀,任憑時針轉了一圈又一圈;早上天還未亮,在明亮的檯燈下就可依稀看見我瘦小的身影,伏案苦讀。漸漸地,不光學業有所提高,我又重獲了比以前更多一些的友誼,我,成功了!儘管生活苦,但我依舊喜笑顏開,雖然我告別昔日好友,但我又迎來了新的友情,全新的生活。真的,告別不是悲傷,就像小草一樣,孕育新綠….. 

  告別之後,小草孕育了新綠,河水獲得了湍流,雛鷹贏得了搏擊長空……種種的一切都告訴我們——告別不是悲傷!

您正在瀏覽: 告別,不是悲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不是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