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別》改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改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改寫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市少兒藝校五(1)班 金瀟逸

  “雪紛紛揚揚地下着,飄落在母親的雙鬢,白髮也隨之飄散,我看着,望着,眼角不免有些兒留戀,有些兒挂念。”

  就要告別,心裡泛一陣寒酸,再加上凜冽呼嘯的長風,吹到臉上更是增添了幾分寒意,那是去瑞安的途中,一個動人的場面:您眼裡噙着淚水,在陽光中,那件被風與依戀欣起的紅風衣分外耀眼。

  “母親,我就要走了,臨別時道不盡的話語縈繞在耳邊,噙着的淚水霎時滾落……我已明白了您此刻的心。”

  “自古傷情多離別”啊!儘管如此,還是得揮淚而別,因為人總有聚散,總有悲歡離合,想到這些,也只好勉強裝出一絲笑容,也罷了!

  “車輪緩緩啟動,牽動着我倆的心,風雪中的您兩眼直直地望着我,那是一雙飽含深情的眼睛,從眼睛里看出您當時的心……”

  大客車開動了,速度加快了,透過車窗仍能看見您那熟悉的身影,模糊的身影,渺茫的身影,直到您消失在馬路的盡頭,此時此刻我的眼角也溢出了淚水……

  “噢,母親,在異鄉的女兒會變成小精靈飛過您窗前,又邀來成群的熒火蟲在您的床邊翩翩起舞。”

  噢,兒子一定會賽出成績的!一定不會忘記您為我做的點滴小事,我會變成蝴蝶飛入您的夢裡,又會變成一片綠葉飄蕩在您的床前……

  指導教師:陳吉良

您正在瀏覽: 《告別》改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