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級女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飛兒,因為他們懂得做自己. 

  我是一個自卑內向的女生,從來不敢面對大家,從來坐在不引人注目的角落裡,後來我常一個人行走,孤芳自賞,我知道這樣做不對,我強迫自己融入生活中去,可我做不到,有一天,我在看電視,聽到飛兒爽朗的笑聲,我呆住了,心靈震撼了,我第一次聽到了飛兒的歌曲,那堅強中帶着自信,是飛兒給了我啟發. 

  每每聽到飛兒的歌時,思緒飄然,彷彿一隻鳥在空中飛翔. 

  我喜歡飛兒,不是盲目追星,而是要告訴自己,向他們那樣對待人生,正因為飛兒,所以我有了信心,趕面對未來,蔚藍的天空下,不是海與天導演的虛幻,而是一顆純潔的心的綻放,我終於可以做自己,因為現在的我生活中處處充滿了歡快的笑容,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