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級女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超級女生 

 女X生曾一度與我同桌,她與我這號稱“神童”(神經有問題的兒童)加天才班長(沒有盜版,絕對正版)同桌,必定有一番趣事。 

 那日,飛人(班頭兼語文老師名曰“趙賢飛”吾送其美名“咸(賢)蛋飛人”簡稱飛人)給我們上蒲松齡的《狼》。叫我們先預習。 

 我們正埋頭苦幹,忽聞一陣悶笑從我身邊傳出(估計聽到的人不多),我轉身一看,啊偶!是X發出的!上帝,我才發現,我那可愛,可親,以及可惡的同桌,竟能發出如此“天籟”般的笑聲。 

我問其原因,只見她欲罷不能地指着書,我一看,,她的手指着“遂割破狼爪下皮,以吹豕之法吹之……則狼脹如牛……”“有問題嗎?”我百思不得其解。“哈哈哈,則狼脹如牛,沒想到蒲松齡也懂得吹,只不過他和我們不一樣,我們吹牛,他吹豬。撲哧撲哧”(她憋着自己不笑出來)。 

我和前面一位人妖同學傻愣了10秒鐘后,也趴在桌子上狂笑,這卻嚇壞了X,她湊過腦袋來說:“老大,這是上課耶。”可已經來不及了,飛人聞聲過來,拎起我和人妖:“下課到我辦公室來。”完蛋了! 

下課後,我和人妖成了老師面前的“紅人”(被罵得面紅耳赤的人),回到座位,我瞪着X說:“我殺了你。”X卻不慌不亂地說:“好啊,不等你動手,我自殺好了。你說我是應該用薯片割腕,用豆腐砸頭,還是用麵條上吊?還是……哎哎哎,別倒啊,我還沒說完呢……”(我已暈倒了) 

此人還有一恐怖外號“女鬼貞子”,這外號的由來,說來話長,我就長話短說。 

一日,我正與人妖聊天,聊着聊着,聊到了X,我環顧四周,見她不在,才放心地說:“我覺得X這人特有問題,行為古怪,還特別凶,你說她會不會是間諜?008?還是……”我正想再接著說,忽然見人妖盯着我後面,不會是……我死定了。我一扭頭,只見X正站在我身後盯着我。但是,X卻非常十分以及極其平靜地說:“有道菜叫拍黃瓜,我請你吃?”“那感情好!”“好是好,就是我缺根黃瓜,要不……”她奸笑着,“我把你拍了當黃瓜!別跑!叫你說我壞話。不拍死你我不姓陳!”快……快……快跑啊!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