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封信——致超級女生葉一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信——致超級女生葉一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封信——致超級女生葉一茜 標籤:超級女生作文 超級女聲作文 超級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你在我心中是一個完美的、純潔的女生,你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足以讓人感到你的優雅,我想用你在“超級女聲”唱過的歌來對你說: 

  QQ,希望你現在能有《美麗心情》,因為《你最珍貴》。你要懂得《自己》珍惜《自己》。《朋友》,你《知道不知道》,我們對你的愛是《千年之戀》般的永恆。請你不要再質疑,問我們《你是否愛過我》,我們會堅定的回答《我依然愛你》。《朋友》,《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這種問題是多餘的。當我第一次看到你,我不禁《突然想愛你》,你給我們《又見炊煙》般的清新,想對你說《一簾幽夢》中的感覺又在你身上回味。面對《往日情》,你可以大聲的說《 I”m still in love》!我依然是你的《朋友》! 

  一茜姐姐美麗的外表,動聽的芸式唱法,還有具有天賦性的表演才華,你真的很完美,內心散發的氣質和修養,讓我覺得欽佩。昨天的短信,我想是因為大家對你的流言蜚語,這並不能否任你的才華,雖然你離開了舞台,但你是我心中的超級女生! 

  說實話,我真的不明白那些人為什麼要傳那多關於你的謠言!他們真的很無聊,希望你不要就此一蹶不振,而要繼續勇敢地走自己的路!就像你最後說的:“葉一茜沒有失敗!”黃雅莉得了18票的時候,我也沒有覺得你是一個失敗者,而葉一茜才是成功者!你們都一樣的,你們都成功了,而且你們的努力都沒白廢,相信你已經獲得很多,很多…… 

  千言萬語,我只想最後說一句: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您正在瀏覽: 一封信——致超級女生葉一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信——致超級女生葉一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