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還好嗎? 

  我是一名來自甘肅的兒童,雖然,你們和我素昧平生,可是,512這場大地震卻把我們緊緊牽在了一起。我知道,這場地震也許毀了你們的家園,毀了你們幸福平靜的生活,使你們不僅受到身體的創傷,更受到心靈與精神上的創傷。 

  當我看到你們被壓得一幕幕慘不忍睹的景象,聽到你們那細小卻堅定的呼救聲,我的心都要碎了;當我坐在電視機前收看關於512地震的節目時,我就無法抑制住我的淚水,儘管我們相隔甚遠,但你們的痛苦我都感同身受。你們悲傷我也悲傷,你們流淚我也流淚。 

  可是,你們不能灰心,雖然,這場災難帶給你們的傷害用言語是無法表達的 ,但你們要振作起來,因為依舊微笑面對生活是你們對地震這個惡魔最有力的抗爭;依舊微笑面對生活是你們對遇難同胞的最好安危,你們時刻記着:“我們活下來了,我們是幸運的。” 

  並且,你們不是一個人獨自面對這場災難,你們身後還有千千萬萬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他們都在關心你們,他們都在盡自己最大努力幫助你們。在危難時刻大家紛紛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奉獻愛心,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幫助你們早日渡過難關。 

  胡錦濤爺爺,溫家寶爺爺,白衣天使們、解放軍叔叔們,許許多多的志願者們都來了,都拼盡全力去幫你們,所以,你們更應該堅強地活着,你們的心中要裝滿希望,只要心中有希望,就會有陽光,你們要用頑強不屈的精神和陽光般的信念戰勝黑暗、恐懼和各種困難。 

  並且,我們要堅信,不管今天有多苦,明天依舊會美好,明天的太陽一樣會光芒萬丈! 

  最後,我祝願你們早日重建美好家園,早日過上幸福的生活! 

  一位來自遠方的朋友 

  二00八年六月二十八 

  地 

  址:甘肅省景泰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 董康 

  聯繫電話:13884282976 

  輔導老師:王彩霞

您正在瀏覽: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