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伊拉克小朋友:

  你們好!

  我知道你們深受苦難,你們有的父親走上前線,有的母親白白地喪失在美軍罪惡的子彈中,有的孩子成天躲在樓道里不敢出來,許多孩子都沒去上學,有的剛出生的嬰兒就被那可惡的美軍毀掉了他(她)的小生命。你們那兒的許多孩子都失去了父親,失去了母親,有的母親失去了自己的孩子,有的妻子失去了丈夫。哎!這些美軍可真可惡。

  聽電視新聞說,你們那兒豐富的石油使貪婪的美帝國盯上了你們,向你們伸出了血紅的爪牙,踐踏在你們身上,使你們生不如死,你們一直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飢一頓飽一頓個個面黃肌瘦眼睛流露出的是和平祈盼,這是十分可惡的美軍造成的!!該死的美國總統布什,不但想搶走別人的石油資源,還要讓整個伊拉克的人民出不好,睡不好,讓整個伊拉克人民個個面如土色。多少孩子被活活餓死,臨死前還苦苦掙扎。多少個孩子被炮彈炸得粉身碎骨。無數次空襲,無數次戰鬥,鬧得你們家破人亡,流離失所,無家可歸。小小的你們,如何承受起這如此巨大的打擊,如此殘酷的現實。伊拉克人民的遭遇是無辜的,我非常同情他門,同時又為他們感到忿忿不平。

  哎!你們的幸福生活,一下子就被毀滅了,真是太可惜!不過沒關係,我們這兒現在很少聽見哪地方被炸,可以說挺安全的,有吃,有喝,有地方可讀書,又能舒舒服服的睡覺。你們不防偷偷到我們國家來,就不會被美軍毀掉幸福了!你們來了,我們中國孩子一定歡迎你!如果你們不敢來的話,我們會捐助一些衣物給你們的!

  最後祝你們能平安度過這場戰爭!

  一個中國女孩張筱婕

  2005年4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