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楠阿姨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楠阿姨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給 王 楠 阿 姨 的 一 封 信 

  臨澤縣城關小學 四(3)班 李文嘉 

  尊敬的王楠阿姨: 

  您好! 

  我是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的一名四年級學生,我們一家人都喜歡打乒乓球,更喜歡觀看乒乓球比賽,我們一家都非常敬佩和崇拜你,雖然2008年北京奧運會,已落下帷幕,可是你在賽場上那精彩的一幕,至今我還記憶猶新。 

  奧運會期間,每天晚上我們一家人都會坐在一起準時收看奧運賽事,只要是我們中國隊的比賽,我們就一定會鎖定電視頻道,認真的從頭看到尾,更不會放棄每一場乒乓球比賽。就連平時最忙的媽媽也會放下手中的事兒,和我們一起津津有味的看電視。兩歲的妹妹也牢牢的認下了國旗,知道了摔跤、跳水、游泳……還認識了籃球、排球、乒乓球,每次你一上場,我就會歡呼“王楠阿姨來了” 、“王楠阿姨來了”。後來,我還沒來得及張嘴,妹妹居然喊起來,瞧,連我們家不懂事的“小傻瓜”也喜歡您。 

  北京時間8月22日晚,北京奧運會乒乓球女單比賽開始了冠軍的爭奪,只見你左手橫握球拍,面帶笑容、沉着冷靜的應對着每一個球。每輸一個球,你都會即使的分析失誤的原因,一邊說一邊比劃,這時我覺得你更像一名循循善誘的老師。第一局你贏了,我心裡可高興了,我多麼希望你能奪得冠軍啊!然而,最終張怡寧姐姐卻戰勝了您。我們一家人都為您感到惋惜。爸爸告訴我:雖然您沒有得到你的奧運第五枚金牌,但是您四枚金牌的成績也是中國得到金牌最多的運動員之一。古話說得好:一分汗水,一分收穫。今天您能取到這樣的好成績是和你平時的刻苦訓練時離不開的。更可貴的是得了銀牌您仍然面帶笑容,絲毫沒有表現出失望或氣餒。我想:以後我也要像您一樣,做一個經得起風浪的勇敢、快樂的小樹。一定要把您在運動場上不怕累、肯吃苦的拼搏精神用到學習上,為將來打好基礎,有一天也能像您一樣為祖國爭光。 

  好了,王楠阿姨我這次的信就寫到這裡了,我會再寫信給您的。 

  一個崇拜您的小男孩:李文嘉 

  2008年9月9日 

  (指導老師:蘇菊)

您正在瀏覽: 給王楠阿姨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楠阿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