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初中生活是在威縣第二中學度過的。我的班次是99班,教室就在學校最南面的二層樓上。我們的班主任是一位非常和藹可親的老師——段老師。她是我們的英語老師,我現在的英語成績和她當時對我的英語啟蒙有相當大的關係,我一直都非常感謝她。

  初一的生活現在距離已經太遠了,再過一段時間就要開始我研究生一年級的生活了,其間相隔了已十年。因為日光荏苒,所以很多事情也就被埋在歲月的灰塵中了,但是仍然有很多很多至今都對我有影響的事情在我腦海中留有深刻的印象。在這裡我就說兩件事情。我們的教室在學校的最南端,出了教室就是操場,這給我們運動帶來了很大的便利,我這裡想說的第一件事就是和這個操場有關的。當時的體育課上課不幹別的,基本就是跑步。我一到體育課就會不停的繞着這個不太標準的操場跑啊跑啊……一直跑到下課。我現在所在的大學有句口號就是:爭取為祖國健康工作五十年!要不是在初中長身體時有了那段跑步的日子,真的很難想像我怎麼能夠朝着為祖國健康工作五十年的目標努力。就在昨天,我在學校的標準塑膠跑道上面跑步的時候,我還在懷念跑在初中的操場上的感覺。

  下面第二件事情是因為前幾天在大學校園裡面騎自行車突然想到的,這種感覺真是奇妙,頭腦當中突然就會浮現十年前的事情。到過二中的人都會知道,要想從校門達到操場南端的教學樓,中間必須經過的就是從校門延伸到操場的一條長長的水泥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