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爬上山頭,金色的光芒照向大地。我從床上爬起來,做好一切準備工作后,高高興興背着那裝滿知識的書包去到那美麗而書聲朗朗的學校,在我那令人驕傲的小組坐下,開始一天快樂的學習與生活。

  剛剛描述的這些是不是很美好呢?當然,這些都是我幻想的。真實的情況當然不是這樣。

  炙熱的太陽光照在我的身上,大地好像着了火似的。我帶着疲倦的面容,背着那裝滿了煩惱與擔憂而沉重的大書包,走在那嘈雜的小路上。準備到那充滿緊張氣氛的學校去。在“我”那“腐敗”不堪的“小組”坐下。開始了一天迷茫的學習。

  這都不是我想要的,小學時小組裡那種團結奮進、拼搏向上的精神哪裡去了。上學期剛來這個小組時,非常的新奇。只要有人扣了分,我都想把它爭回來,現在如果扣了分,各個都好像無所謂一樣。那種團結的力量再也感覺不到了,這到底是為什麼!

  現在,我們的703班也急需一個“英雄”來拯救,因為我們的班級現在已經不如從前,就好像清朝末年一樣。急需要一位偉大的革命者,來改革。使用全新的管理制度,讓我們的班級強盛起來!

  希望這篇作文第一段能夠變成我真正的學習生活!六年級:鄭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