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如歌——我的初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我的初中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墜落夜空的流星,跌入眼眸,濺得徹夜難眠,是否此夜的世俗都歸於沉寂?是否流星劃過,微風拂過,髮絲飄過都有一種黯然的感傷?遂翻開發黃的扉頁,初中生活的歲月年華,結局未定,淚水就已啟程,去追溯那個古老的夏日,如歌的歲月。

  樓梯的轉角,永遠飄蕩着絲絲縷縷的灰塵,那是我們無助時風乾的淚水,是我們欣喜時懸浮的笑聲。那個轉角,見證了我們的成長,我們的蛻變,更見證了我們無形的友誼和相約的諾言。

  思緒被晚風理得細密而綿長,向無邊的遠方延伸,獨步走過,尋覓着清晰而又朦朧的回憶。

  拿着政治的背多分,拋下肩上所背負的責任,帶着如釋重負的表情,躲在樓梯的轉角。我們背靠背的坐着。風輕輕地吹着,把你平淡的聲音吹進我的心房。

  原來,原來我們竟有如此相似的命運,肩上同樣肩負着重如泰山的使命,有着不可退卻的責任。

  於是,一切變得很微妙。眼神有了亮度,手心有了濕度。因為相遇,因為相知,註定了我們的以後,在如歌的歲月的回憶里,沒有了學校黃昏時因無人而留下的寂寞與孤獨。

  習慣了在厭倦學習時,有你的陪伴;習慣了在興奮高興時,有你的分享;習慣了在無助委屈時,有你的鼓勵;習慣了在寂寞無依,漫長歲月中,有你的存在。

  改不了在呢不開心,躲起來時,我無措地四處找你;改不了在呢生氣,發火時,我體貼地安慰你;更改不了你傷心落淚時,我傻傻的陪着你落淚。

  秋天過後,繁華敗落,當一切隨風凋零,歲月,伴隨年輪的轉動與無限遺憾逝去,留下的,值得珍惜的,竟只有那古老的如歌般的故事在我撲閃的眼眸里鋪展開。

  可逆還有一方素箋留在我這,也就縈繞了一絲幽魂在我的夢中。

  ——執子之手,與子相約:我們一起上清華。

  無初三:楓無垠落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我的初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