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悲慘初中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悲慘初中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可是做夢都沒有想到啊,我的初中生活居然是那麼的悲慘! 

  小學的時候,我是班級的骨幹,老師的得力助手,同學們羨慕的對象。但是!現在,這一切都完了。 

  我們學校是一所有小學高中兩部的學校。我小學就在這念,中學也就順理成章的進了學校的初中部。在全年級的分班考試,就只考了數學一科,而且數學是我三科主科最不擅長的一科。但是,出乎我的意料,在那次的分班考試中,我居然考了個年級第七……我被分在了四班。那時候是初一四班,現在是初二四班了。初一的時候,我就被光榮的被選作英語課代表了。還記得那時候我挺激動的,跟各科老師混的也不錯。沒想到,初二,天翻地覆的生活開始了。 

  初二的一節美術課,我給一個男生傳了一張紙條。(先說好我跟這個男生的確是沒有關係的)就被班主任叫到了辦公室,訓了一中午,也頭一次被請了家長。可想而之,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被請家長啊!我當時,只有憤怒,憤怒! 

  後來,我去交作業。(英語老師的辦公桌和班主任的辦公桌相挨着)班主任把我訓了一頓,我也沒給她好臉色看。所以,以後的日子,我是在她的冷眼相對之下過的。 

  什麼事,別人跟她說,我也要向她反映,她就先給我個白眼,再冷冷的對我說:“你待會再說,我沒問你你給我閉嘴。” 

  我真的是很鬱悶!我們全班都很討厭這個老師,包括是全年級,都很討厭她!真的,我對她的反感程度達到了極點。是別人無法想象的程度。 

  記得,她曾經對我們班的一個同學說過:“瞧*菲的那個樣子,整天給我耷拉個臉子,給誰看呢,不就請了次她家長么,我才不誇她呢!”(當然是悄悄的告訴別人的。)然後這個同學在我的再三要求下才告訴了我。 

  我真的鬱悶極了!還有!上次上物理課,不知道誰那麼缺給我發了一條短信,之前我給同學放我手機里的鬼片,開了聲音,而這次忘了關了,結果,物理課上,鈴聲大作。害得我的手機被沒收了。班主任又把我叫了去,開始訓我。 

  我真不知道我初中是怎麼了,完全沒有小學憧憬的那樣好,相反,很糟糕!糟糕透頂!我還要再熬一年,熬完了才能脫離這個學校。悲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悲慘初中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悲慘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