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生活,溫馨,恬靜,被歡樂所充斥。 

  感謝雙十,感謝五班,感謝那些可愛的同學們。是你們,帶個我了值得記憶的三年,這段初中的生活。 

  每天早晨,踩着零碎的陽光,踏上九十九級階梯。帶着書香的風,和着風的書香,迎面撞入懷裡,感覺是那麼舒服。於是,一天開始了,早讀,上課,自習,雖然年復一年,日復一日。但總讓人感覺每天都是新的,都是開心的。 

  班主任,第一任是位剛畢業的男老師,和我們打成一片。初一的歡樂,多半來自與我們的幼稚,和這個可愛的班主任。可是初二開始,換了位女老師當班主任,雖然一開始有點不習慣,但是平時的歡樂並沒有少。可是這位老師總出些無厘頭的主意,讓人很難堪,但也平添了些樂趣。與這兩位班主任搭配的科任,都是各有特色的人。數學老師,教的很好,一聽就懂,就是喜歡把x說成額剋死,把S說成耳屎。英語老師,嗓門不錯,很會布置作業,但是人還不錯。 

  同學,人都不錯,就是起外號之風頗為盛行。雖然是外號,但也都是那種帶有愛意的。就好比,大家都叫我浩子,但是卻不是耗子。雖然聽起來一樣,但是那些發自內心的友誼,總能給予我溫暖。班上還有一群學習很好的同學,雖說他們成績好,卻毫不保留的把學習方法告訴我們,相處的很好。總之,五班,是一個非常團結上進的班級。 

  在我的印象中,我和我的同學們,總是奮戰在學習的第一線。我們努力着,與難題拼搏着,不願被命運完弄的我們,決定與其對抗。於是,我們互相鼓勵,互相幫助。雖然學習的道路上充滿艱辛,但我們卻沒有退縮,而是選擇昂着頭,驕傲地前進。 

  夕陽西下,放學的鐘聲已經敲過。我們,踏着傾斜的陽光,與喧鬧告別。於是,校園變得寧靜了,人也安靜了些許。 

  我的初中生活,攪合著歡樂與溫馨,感覺一下,暖暖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