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初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191看到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只能說兩字“無奈”!

  小學我是在私立學校念的,每年所有花費算下來最少就七千多塊錢,也許對於你們來說不算什麼,可是對於我這個農村孩子來說,他可不是一筆小數目,六年算下來就四萬多塊錢。當然,爸媽為我花這麽多錢,我的成績自然不會差,但是至從上了六年級我的成績不知怎麼就直線下降,一轉眼,小學就畢業了。成績出來也不咋樣,最後考一中差兩分也沒進去。後來我考進了二中。

  雖然二中沒一中好,畢竟老天給過我機會讓我考一中,是我沒考中,是我自己沒本事進一中這不能怨別人。在二中最後我被分進了191班,聽我哥說,這個班的老師全是好老師。這一點讓我很欣慰。

  看見八十多個陌生的面孔,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在這裡只有靠我自己去努力去珍惜,才能讓別人看得起,才能出人頭地,才能考一個好的高中。

  直到來這裡兩個星期我才發現,這個班老師全是好老師,一多半的學生全是壞學生。我的心情很失落。

  不過還好就是班裡還有很多的好學生,我天天和他們在一起學習,討論學習中的一些問題,功夫不負有心人,第一次考試七門總分我考了六百三十分全班第四,全年級第四十五,還拿了二百元的獎學金,然我媽很很高興了一番,以前在小學也沒這樣高興過。

  俗話也說“環境造就人才”可是也有句話說“金子在哪也是金子,在那也會被挖出來的,在哪也會發光。”我到底該怎麼辦!!!!

  在班裡,孩子們天天亂鬨哄的,老師在還好,一走就成了一群土匪,哎,傷心啊。

  現在我們都已經進入初二階段了,已經是下半學期,馬上就要面臨初中的畢業考試了,初二的現在成天連夜加班的狠狠的學,爭取取得一個好的成績,初三分入好班。

  現在,我們放暑假了,我天天去補習班補習數學英語和物理,怪辛苦的,嘿嘿,不過,話又說回來,沒有付出的苦,怎得回報的甜。

  蔚縣第二中學初二:蔡文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