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時總聽別人說中學生活是個緊張,容易走上歧途,納悶,複雜的學習階段。因此我害怕上初中。但自從我走進初中生活后,我嘗到了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覺得初中生活是個多姿多彩的生活。

  一說起酸啊!我們是再熟悉不過的了,但心酸的感覺是難以抹去的。一次數學測驗,我忘記了帶筆,當時我就看見前面那個同學的筆和我的筆一模一樣,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筆搶過來,說:“自己沒有筆不會買,反而去拿人家的,真不害躁!”說完,便埋頭答起試捲來,而他也沒有任何反應。知道回家看見自己的筆還放在桌子上時才知道自己誤會了他。下午,我把筆還給他,並跟他道了歉。而他卻是微笑地對我說:“沒關係!每個人都有錯誤的時候,我堂堂男子漢是不會放在心上的,咱們永遠是好朋友,對嗎?”頓時,讓我鼻里一酸,差一點就流出了眼淚,幸虧我忍住了,要不然不知其者還以為他欺負我呢。

  有酸畢竟也有甜的時候,說起甜啊!同學們,你們吃過蜂蜜嗎?是不是很甜啊?但有一件事讓我並沒有吃到蜂蜜,反而比吃了蜂蜜還要甜。那是看校運會期間,我參加了實心球比賽,得了第五名,雖然我的成績不是很好,但我自己跟自己比還算不錯了,所以當時我心裡甜滋滋的!

  苦!看到苦,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想到“叫苦連天”這個成語,對嗎?那天啊!簡直就是“叫天不靈,叫地不應”啊!下午放學后,由於一些同學記性差,忘記了打掃教師。這下,我這個做班長不得不忙上一陣子了。

  打掃完后,我原本以為就可以回家了,但事情沒有我想像得那麼簡單。我竟然還要幫半里的“搗蛋鬼”洗廁所。哎!我怎麼會這麼慘啊!沒辦法,順其自然,聽天由命吧!

  不僅辛苦,更辣的是——受委屈。那天下午,老師臨走時對我說:“你要把紀律管好。”老師走後,教室里還是靜悄悄的,但過了一會兒,幾個“搗蛋鬼”開始工作了。這下,教室里亂成一片。於是,他們就金榜題名了。當時他們簡直是興正濃啊!教室便成了“菜市場”。在一而再,再而三的叫他們停止無效時,我選擇了沉默(因為沉默是金),但還是不行。當他們縣得無趣時,便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說:“胖妞,你以為你是誰啊?你這種爛成績,還不夠我的一半,你根本不配做班長,咱們班成績那麼差,就是因為你帶的“好頭”,你還是下台讓我來做吧!免得咱們班被人取笑。你根本……”頓時,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委屈,委屈得我眼淚都流出來了。我從來都沒有別人侮辱過,第一次的感覺真不好受,難道我真有那麼差嗎?嗚嗚……

  酸甜苦辣,四味俱全,成了我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