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寄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寄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像一輛八駿馬車向前飛奔,路旁逝去的風光令人流連忘返,可趕路的人卻無心鑒賞,因為這是通往希望的馬車,一輛心靈的馬車,車夫和乘客都是我們自己。

  車輪不停地旋轉,就像日月不停地更替,車夫和乘客都知道前面的風景會更好,後面只是一條已經走過的路,而兩旁的風光也是虛幻之物,唯一的目的就是為了讓馬車永不停歇,即使前面的路越走越迷茫,也要奮力前行。走過虛幻的夢想,向著更美好的的遠方跋涉,直至到達目的地。

  坐在這馬車上的我,正年少瀟洒,春風拂面,陽光結伴,充滿了豪情壯志,我揚鞭催馬,期待着馬兒快些跑吧,把我的心帶到那迷人的前方,那裡有一片良辰美景,那是我夢中永遠的城堡。

  回望天空,鳥兒已經飛過,天空還是一片湛藍,沒有任何的痕迹,就像馬車走過的路,痕迹都消失在過往之中。我們有足夠的理由去憧憬未來,我們也該有足夠的勇氣繼續下一個行程,這樣,我們就不會錯過任何一道風景線,我們追求的目標也一定能夠實現。

  有一天,當我們歷盡了風霜雪雨,走過了坎坷旅程,馬兒老了,我們也不再年輕的時候,我們馱來的沉甸甸的收成,是生活的報償。我相信那一天,我一定是在城堡中最值得驕傲的主人。

  聲聲馬蹄催我刻不容緩,放下手中的筆,我將背負着日月星辰去趕路,沿着希望的路標,經過書山學海,趕往知識的勝地,攀登人生的高峰。

您正在瀏覽: 心靈寄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