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中國人p.s後記[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中國人p.s後記[一]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還是說那句話:你可以麻木,但是你不能教唆別人。但是很多人一直在教唆別人。  

  他們有的只是一個想當然的想法和一張不負責任的嘴。在國人越來越歡迎外來事物的時候,誰知道告訴他們一聲:有很多東西你應該更加註意,有多少人希望你能做那樣的人吶?  

  再次謝謝大家了。這幾天看到很多素不相識的朋友的回復。心裡很是安慰,我知道有很多人是和我一起的。  

  當一個朋友說:"日本有他們的靖國神社,我們的靖國神社在哪?"的時候,我怔住了。是啊,我們的"靖國神社"在哪?哪裡有我們弔唁的地方? 所以,我們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有人看到文章后對我說:"不能鼓吹極端民族主義",我沒有這麼想;但是,如果中國沒有韓國的民族精神,中國人永遠都是一團散沙。難道這個時候,不應該找一種力量來團結自己嗎?這樣沒有錯吧。  

  有人告訴我:"我又沒有穿馬路,我又沒有隨地吐痰,這些與我無關。",但是當你在地鐵上看到外國人對這搶座的中國年輕人搖頭的時候,你能欣然自得嗎?不是的吧?你一定不是!  

  所有的中國人:在日本人預謀下一個無恥計劃的時候,就讓我們現在就開始做吧:  

  同胞們!如果您是個愛國者,請轉交10個以上您的朋友、同事……。敬請各位把這篇文章貼到你所知道的任何地方,被日本人殺死的4000萬同胞將感謝你!  

  無賴的老年日本人根本就不承認侵略過中國!  

  無知的年輕日本人根本就不知道侵略過中國!  

  無恥的軍國主義者說當慰安婦在當時是一種榮耀……  

  如果你是一個不太喜歡狂熱、冒進的溫和派,那麼我個人認為你應該所做的是:把“不買日貨”這個原則默默地記在心裡,我們沒有必要非得用示威或遊行來反對日本可恥的行為,我們應在心裡默默的抗議日本對我們犯下的錯誤和他們對這些錯誤無恥的抵賴,我們只需要在購買商品的時候更多的忽視一下日貨,能不買日貨就不要去買。相信自己,只要我們團結起來,人人都能做到這一點,就會使日本在經濟上受到打擊就會使他們不敢再輕視我們的力量;如果你認為自己很狂熱,那麼可以先看看下面的數據:在世界各地,近90%的華人用的是:"日本車","日本電器"!  

  我統計過:如果世界各地的所有華人停止購買日貨,日本每年將損失"1000-1400"億美元的外匯收入!!!  

  "外匯收入"是任何一個國家的源泉和動力,它和國民經濟的關係是"一動帶八",或者說:"損失一份外貿收入,這個國家就要損失八份的國內經濟收入!"。  

  換算一下:1000-1400億美元的外匯收入"等價於"一兆美元——日本經濟的總產值的五分之一(1/5)=20%!所以,如果世界各地華人同心協力,不用動刀動槍,就可制日本於死地!而且是永久的死地!!!

您正在瀏覽: 感動中國人p.s後記[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中國人p.s後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