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是一條短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一條短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的朦朧中,每當我下車走向學校時,背後總會傳來一聲急促的叮囑:“到了學校,想着給我發短信。”每天,我都是在這聲音的漸漸消失中,踏上學校的旅途的。 

   “短信,短信,一定要發短信。”在路上,我一直在不停地念叨着。然而一進學校的大門,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來的滿是學習,而短信的事早已被我遺忘在了角落裡。 

   可是,每次在我到達學校不久后,我會被一陣急促的“鈴鈴鈴”聲打斷。我偷偷地拿出手機,短信提示上總會出現兩個字:媽媽。打開后,上面只有短短而急切的幾個字:到了么?而我只好不耐煩地回了這短信,心想:唉,真煩,就這麼兩步路還讓我發短信! 

   然而,那一天,由於前一天晚上去上課,我把手機調成了靜音,所以我自然沒有看到那煩人的短信。

     這天的語文課恰好是一節作文課。作文寫到一半時,我抬頭望了望其他同學,當我的目光掃向了後門的那一小溜窗戶時,我頓時呆住了。只見媽媽漲紅了臉,悄悄地透過小窗張望着,眼睛中似乎有些焦急,卻又好像是責備。她目光中隱含的感情是如此複雜,深如潭水,以至於令我百思不得其解,這也是我從小到大唯一沒有讀懂的眼神。當我回過神來時,媽媽已經轉身走了,只留下一串急迫的腳步聲,和一個漸漸消失的匆匆的背影……望着這背影,我的心中泛起了一陣酸澀,眼睛不覺有些濕了。

  回到家后,媽媽迎了上來,幫我拿下書包,我本以為會遭到一頓劈頭蓋臉的痛罵,卻沒想到招呼我去吃水果,和顏悅色的,似乎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 

   晚上,我拿出了手機,信箱中滿滿的都是媽媽的短信,而上面全都赫然寫着:到了么?想着媽媽當時發短信時的焦急,我的淚水終於涌了出來,在臉上靜靜地滑過。短短的三個字卻是如此的震撼人心。 

   現在,每天我到達學校后我都會自己乖乖地給媽媽發一個短信簽到,並且附上一個大大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條短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一條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