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爺爺奶奶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奶奶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品嘗過多少人生百味,媽媽的一碗熱騰騰的湯,同學遞來的一方手帕,花兒的芬芳迷人,浩瀚書海的心香……帶給我們許許多多的感動!有一些味道品嘗過後往往難以忘卻,成為自己人生道路上的一盞明燈和努力向前的動力! 

  星期六,我無聊地翻着以前的照片,突然我的手停住了,欣慰地看着那張照片,那是一張我小時候的照片,上面有我童稚的笑容,旁邊是我的爺爺奶奶,他們臉上充滿了笑容,我不禁墜入時間的長河中去尋找美好的回憶——我和爺爺奶奶小時候的美好時光。 

  小時候,爺爺奶奶當我是個寶貝,掌上明珠,寵着我慣着我,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簡直像足了個小皇帝。爺爺奶奶的味道讓我熟睡。在小時,爺爺經常帶我去山上的池塘釣魚,那時我總是不懂事,吵吵鬧鬧,老是把魚給嚇跑,可爺爺也不生氣,只是叫我不要興奮,會把魚魚給嚇跑的! 

  奶奶去菜地種菜,我每次也吵着要去,要去幫奶奶種菜,奶奶只是樂呵呵的說:“好,好!真是一個好孩子,會幫奶奶種菜。”“嘿嘿!”我被奶奶表揚了,像吃了蜂蜜一樣甜,心裡樂開了花。 

  在爺爺奶奶的呵護下漸漸長大,已成為了一名初中生,而爺爺奶奶則是越來越老,白髮已爬滿了頭,而我卻越來越多次和爺爺奶奶頂嘴,老是嫌爺爺奶奶很嘮叨,天天說同樣一件事。我知道爺爺奶奶說的話是對我好,我現在竟這樣對爺爺奶奶!我和爺爺奶奶的美好時光一遍一遍的在我腦海里閃現,不知不覺眼淚充滿了我的眼角…… 

  “兒子你在幹嘛?”爸爸的一句話打破了我的沉思,我抬起頭連忙回答:“哦!沒什麼!” 

  我走到爺爺奶奶家說:“爺爺奶奶,我們去釣魚種菜吧!”這平常的一句話卻使老人臉上浮現出燦爛的笑容。 

  爺爺奶奶的味道是甜的!

您正在瀏覽: 爺爺奶奶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奶奶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