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夏季牧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夏季牧場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雪的群峰的圍繞中,一片綺麗的千里牧場展現在你的眼前。墨綠的原始森林和鮮艷的野花,給這遼闊的千里牧場鑲上了雙重富麗的花邊。牧場上長着一色青翠的酥油草,清清的溪水齊着兩岸的草叢在漫流。無邊的草原是這樣平展,就像風平浪靜的海洋。在太陽下,那點點水泡似的蒙古包,閃爍着白光。

  當你策馬在這千里草原上盡情馳騁的時候,處處可見成千上百的羊群、馬群和牛群。它們吃了含有乳汁的酥油草,膘肥體壯,毛色格外發亮,好像每一根毛尖都冒着油星。特別是那些被碧綠的草原襯托得十分清楚的黃牛、花牛、白羊、紅羊,在太陽下就像綉在綠色緞面上的彩色圖案一樣美。

  五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夏季牧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夏季牧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