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掌聲響起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掌聲響起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海市青浦區東方中學初一(2)班唐悅騏

  這是一次英雄的出征。

  這是一次中華民族偉大的出征。

  10月15日,上午9時許,在這中國人,不,在這世界人民難忘的時刻,中國人親自研發的“神州五號”載人航天飛船,終於升天了。

  此時,全世界幾乎都響起了掌聲。又一個航天大國出現了。

  9點31分許,像一聲嬰兒般的出啼。在離地球表面350千米之外的太空中,中國人喊出了第一聲“中國人民好!”

  此時,華夏大地又爆發出排山倒海的掌聲,中國人真正的成功了!

  人們不會忘記。世界上第一顆人造衛星“衛星”一號升空不到四年裡,尤里·加加林就代表着全人類,乘坐着“東方號”,進入了太空,成為人類航天史上的第一位英雄。

  當然,人們也不會忘記。1969年7月21日,美國宇航員阿姆斯特朗乘坐“阿波羅”號,踏上月球,在月球表面留下了人類第一個足跡。也成為人類登月歷史的一顆明珠。

  這使我不由得想起一首詩“寂寞寒宮夜半深,遙望故土淚失襟。異國偶有遊客訪,可嘆不是家鄉音。”雖然“廣寒宮”中國人還沒到,更沒有與故人“嫦娥”見面。不過不久的將來,我們定能踏上這塊土地。

  此時,人們更不會忘記。1970年4月24日,當優美動聽的《東方紅》徐徐從空中飄下時,大地是在心中鼓掌,中國人又可以揚眉吐氣了,中國人又一次成功了!

  雖然只是短暫的一飛,但畢竟太空中流下了中國人的微笑,雖然還沒有踏上月球,但中國人畢竟在太空中吶喊了一回。

  現在,我想嫦娥正在微笑。“改革開放巨龍騰,喜看中華神州行。他日寒宮紅燭照,玉液瓊漿宴故人。”

  這時,掌聲又想起來了。這次,是我自己為中國人的成功,為美好的將來而驕傲,而自豪。

  中國龍,盡情地去飛吧。看啊,嫦娥在為我們舒袖,世界在為我們喝彩。中國龍,騰飛吧!

  指導教師:康錦屏

您正在瀏覽: 那天,掌聲響起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掌聲響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