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生日的那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日的那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又到了我生日的那天——10月20日。

  清晨,和往常一樣,我們家要從一樓往二樓提水,可能是因生日的原因,讓我毫不猶豫的接下這個任務,這讓我感到十分的愉快。

  吃過飯後,我急急忙忙騎上車子上學。路上,小鳥向我問好,大樹伯伯為我感到高興,就連紅綠燈也在為我開路。當然生日歸生日,到學校就要學習嗎?我強忍着心中的喜悅,在學校過了一上午。中午我回到家,發現爸爸媽媽不在,於是心裡暗暗感到一陣喜悅——肯定在叔叔家為我準備生日。我迅雷不及掩耳來到叔叔家。果然,全家人都在等我,妹妹看到我,向我一笑;爸爸媽媽看到我,向我一笑;叔叔嬸嬸看到我,也向我一笑。我也趕忙一笑,就在這時,叔叔的女兒走過來,遞給我一個小盒子我打開一看,“哇!好精緻的鑰匙鏈。”我連忙謝謝妹妹,接着,他和我妹妹又為我唱了生日歌,後來,我們在一起吃了飯,唯一可惜的是蛋糕由於那個叔叔記錯了時間今天下午才能夠做好。

  下午放學后,我又匆匆忙忙來到叔叔家,只見蛋糕擺在桌子上,上面刻着高鑫清華等你歸來,此時,眼淚溢滿出我的眼眶,回想爸爸媽媽為我做的那些事情,媽媽:我餓了我端上飯。爸爸:為供我上學付出了自己的心血,他們為讓我好好學習,背井離鄉,來到這個陌生城市打拚,而我又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呢?我又看了看爸爸媽媽,眼角又多了一條皺紋,頭上又多了一絲白髮,我不禁感到自責不過我還是忍住了眼淚,和家人吃了這頓晚餐。

  今天,我太高興了,我沒有想到爸爸媽媽會把我的生日記得這麼牢,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后報答他們。

  山東博興實驗中學初二:高鑫

您正在瀏覽: 我生日的那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日的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