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這個字眼在生活中是常常出現的。豎心旁的部首,是否意味着快樂必須是由從心底里涌發出來的一種感受呢?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同,每個人所要走的路也不同。從產房出來開始便意味着人的一生也開始了。我的人生又會是怎樣呢?故事開始了……

  一出生只有四斤六兩的我沒有得到家人的歡喜,那時能不能活下去都是一個問題。一個小不點能長多大?所有人都這樣說。我的命運難道就此結束?然而並不是這樣的,在媽媽和奶奶的細心呵護下,我已經一歲了。

  我以為的人生從此美好,但是噩運再次降臨到我身上,我的左手被燙傷了。本來就瘦小的我傷得骨頭都露出來了,可以說是“慘不忍睹”。從我懂事以後,周圍的人總愛嘲笑我。我沒有朋友,沒有夥伴,總是自己和自己發獃。

  就在這時,一道流星劃過星空。那一閃而過的光芒沒有留下任何痕迹。它是在告訴我傷心的事都過去了,開心的事正向我招手嗎?

  就在初二的一個星期六,一位老師和我說了這樣一段話:“別人怎麼看你是別人的事,你何必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自卑呢?如果你一直這樣懊惱,那你豈不是在幫別人解決問題嗎?記住!你只為自己服務!不需要自卑和傷心,它們都不是你的,你只擁有快樂和自信!”

  這樣的一段話,觸動了我心底里的那份感動,那感覺,很奇妙。既難過又快樂;既想哭又想笑!有點像榴蓮的味道,吃的時候香,吃完嘴裡還保留着那股純香,讓人難以忘懷。也許那感覺就是快樂吧!讓人感動的快樂!

  接着他又跟我說:“如果一個人是真心與你做朋友,那麼她會嫌棄你的傷疤嗎?她會特意牽你的左手,還會說這是一個獨特的標記,就算我失憶也可以找到你!”

  這種從未感受過的快樂使我克服心理障礙,重獲新生一般。就是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屬於我的快樂鑰匙。它打開了我心底里的那份感動,讓我的人生不再彷徨,不再恐懼。

  這是我的快樂,有香味的快樂,有感動的快樂,有“心”的快樂!

  廣東惠州龍門縣永漢中學初三:廖智聰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