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我真氣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真氣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真氣憤 

  今天是3月15日,也是消費者權益日。在這個節日里,我想起了一件讓我憤怒的事情。 

  一天,我和媽媽在一家超市買東西,到了樓下買衣服的專區,媽媽看中了一件紅色的衣服,穿在我身上一試,也是正好。買下時,媽媽不放心地問道:“這件衣服質量好嗎?”“那是當然好了,放心吧!”售貨員滿口說好。 

  回家后,我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新衣服,對着鏡子左瞧右瞧歡喜得不得了。猛然間,我發現袖子旁邊一個不引人注目的地方,有一簇棉花正從一條小縫裡鑽出來,我大吃一驚,連忙脫下衣服仔細地檢查了起來。隨後,我又發現了衣服口袋裡都湧出了棉花。我叫來媽媽,指着衣服對媽媽說:“媽媽,你看,這衣服才剛買來,就破了這麼多洞……”還沒等我說完,媽媽就火冒三丈,一把抓起衣服奔向那家超市。我跟着媽媽,心裡也憤然:這些廠家也太可惡了,竟然以欺騙賣主來賺錢,真是小人! 

  到了超市,媽媽氣呼呼地把衣服扔在售貨員面前,質問道:“這衣服怎麼湧出棉花了?我要求退款!”“不行了。”售貨員依舊慢條斯理地說,“您已經摘了商標,況且,我沒說過可以索賠呀!” 

  “你……”媽媽氣得說不出話來,卻也無能為力。 

  同學們,現在商場上有很多質量差的商品,你們可要小心呀!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真氣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真氣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