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苦與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苦與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書,對於一個愛看書的人來說,是一件非常高興快樂的事情。可是對於一個不愛看書的人來說,是一件非常無聊的事情。我從一年級到四年級的讀書期間,體會到了讀書的苦惱與快樂。

  “把電視關了,看一會兒書吧!”爸爸說道。我心想:讀書有什麼好的,不僅沒有意思,而且奪去了我看電視的時間。

  “走!去打羽毛球。”我的同學說。我聽了急忙放下剛看了一半的書,想去打羽毛球。“咳!咳!”爸爸突然咳嗽了起來。我忙說:“你先玩會兒去吧!我這個故事還沒看完呢!”同學走後,爸爸對我滿意地點點頭,可是我心裡氣憤極了,書奪走了我玩遊戲的時間。

  現在,當我捧起《鋼鐵識怎樣煉成的》,我感到自己是多麼的幸福,因為我擁有健康的身體,保爾雖然殘廢,但他那種不向命運低頭的意志讓我佩服。讀《三國演義》、《水滸傳》可以讓我們對中國名着有所了解;看《十萬個為什麼》可以使我們的知識更加豐富;讀《作文大全》可以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就算是看漫畫,也可以讓我們更加幽默,更加富有想象力。

  讀書讓我知道了什麼是酸?什麼是甜?什麼是苦?什麼是辣?讀書讓我知道了怎麼為人處事?讀書給我的最大東西是:知識。它豐富了我的大腦,增長了我的見識。

  你能說讀書不快樂嗎?

  六年級:878107784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苦與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